《南亚研究季刊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小学中高年级语文“双向六环”高效课堂教学模

 
来源:南亚研究季刊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2
 
为确保小学中高年级语文教育具备后续性以及前瞻性,教师应积极进行素质教育革新,为小学中高年级语文高效课堂的构建,探寻出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。对此,在小学中高年级语文教学中,教师应充分实施"双向六环"高效课堂教学模式,以共同凸显出师生在课堂中的地位,如小学生的主体地位以及教师的主导地位,从而切实提升小学中高年级语文教学的效率,实现构建小学中高年级语文高效课堂。

文章来源:南亚研究季刊 网址: http://nyyjjk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21591.shtml


上一篇: 初中历史教学中微课的开发与运用研究
下一篇: 出版论文_以“看得见的”激活“看不见的”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南亚研究季刊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