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南亚研究季刊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初中历史教学中微课的开发与运用研究

 
来源:南亚研究季刊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2
 
随着新课程改革号角的吹响,现代教育教学不断推陈出新,从幕布投影到电子白板,从翻转课堂再到慕课微课,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教师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。因此,微课对于教师来说,不再是新鲜的事物。但是,微课在哪个教学环节中用,需要注意哪些事项,如何更好地帮助初中学生提高学习成绩?文章以微课在初中历史教学中的开发与运用为出发点进行探讨。

文章来源:南亚研究季刊 网址: http://nyyjjk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21589.shtml


上一篇: 思维导图运用于初中生物课堂教学的实践研究
下一篇: 出版论文_以“看得见的”激活“看不见的”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南亚研究季刊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